Picnik 免費線上照片編輯網站

http://www.picnik.com 頁面最底下可以將語系改為 繁體中文

今天看到iThome online的新聞,介紹picnik免費線上照片編輯網站,文中提到「成立於2005年的Picnik是全球首家提供雲端照片編輯服務的業者,合作夥伴包括Google Picasa、Yahoo flickr、Facebook、Photobucket、MySpace、Webshots及Webs等。 」2010/3/1被Google買下,目前僅有20名員工,但每月造訪人數高達數百萬,按照Google的說法,Picnik是全球首家提供雲端照片編輯服務的業者使用者可自各個社交網站或照片分享服務網站匯出照片到Picnik上,或是直接自電腦上傳送照片到PicnikPicnik所列出的合作夥伴包括 Google Picasa、Yahoo flickr、Facebook、Photobucket、MySpace、Webshots及Webs等。

這裡有幾個網站介紹Picnik的使用方式,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考看看,網頁製作課程或是平常交報告做海報都很有幫助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