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學期末要交網頁的時候了

111~114班的同學大家好:

因為這學期的期末考是排在星期五、一、二,所以網頁繳交截止日期才會訂在6/25(四),很擔心大家的網頁沒有做完就放棄了,所以再次提醒大家,加緊製作,24小時只要你有空都可以在家製作,把更新完成的網頁上傳到主機。

星期一上課的班級111, 113兩班只剩一次的上課機會了,所以在6/9~6/21這期間都沒辦法看到你們,同學們千萬不要把網頁這個作業忘掉了,有任何問題在這裡留言,只要我能夠上網就會來看一下大家有沒有遇到問題,加油!

PS: 有看到這篇公告的同學請幫忙轉給其他同學。

擔心到很怕大家學期末會因此被當掉的電腦老師留^^

留言

寫道…
老師~怎麼辦?我加沒辦法安裝試用版軟體耶...(當...當掉...唔...)
Julia寫道…
Dreamweaver CS4試用版

有幾位同學說書附的光碟沒辦法安裝,那可以試試官方網站提供的最新試用版
網址: https://www.adobe.com/cfusion/tdrc/index.cfm?loc=zh_tw&product=dreamweaver
寫道…
老師~我下載了~~~可是我月到了瓶頸!!為什麼我下載的軟你不太一樣...?明明名稱是一樣的阿...而且沒有中文!!怎...怎麼辦???交不出來會被當...(悲泣)
Julia寫道…
下載的是最新版的 Dreamweaver CS4
英文版的就對照課本的選單看,應該差不多啦!
這個星期中午電腦教室開放給同學來做網頁,有什麼問題記得明天中午早點來電腦教室,我會在那邊幫大家解決問題。

加油!!!
Syuan선寫道…
老師~請問一下
我做好了想上傳到遠端
可是它說並沒有需要同步化的檔案 : (
然後我就再去看一次
結果沒變還是跟上次做的進度一模一樣...
可是如果我上傳整個檔案的話
好像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怎麼辦勒?
(很怕被當掉) : (
Julia寫道…
yo"柚
1. main.html檔案要設"標題"
2. 首頁連結的檔案要設 home.html 檔,而且home.html檔要增加內容
3. 檔案很大是因為圖要先縮小
4. 網頁上傳時注意所有的 html檔案都要傳到 public_html 目錄裡面
5. 內容的部份要加油!
寫道…
老師~我安裝軟體!可是它沒出現...
寫道…
老師~我不行了!一連下重載了好幾小時!最後它說無法開啟!老師給的下載點也完全行不通!(這次肯定會被當...)
寫道…
老師~~我現在在我表哥家用電腦!可是很奇怪的是我無法連上學校的主機!所以我先把我做的其餘的作業丟到FileZilla裡
wang shung yu寫道…
老師我是114班的1號
老師請再給我一天時間
到星期日晚上
我一直傳不上去